EUI

因为非常酷,所以没有尾巴

16-10-31

那时候跟禹颖躺在草坪上,她跟我说:“你知道吗?你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不论做什么作业都要极尽所能做到最好,我喜欢你这一点。一开始你进来我以为你是那种不好相处的人,只顾着自己去图书馆,后来和你亲近才发现你只是很认真的去看书而已,就是这样,可以不出去玩永远只呆在图书馆里,可以自己一个人去上课下课自己一个人去吃饭。而我就不行。所以我相信你这次一定能考上的。”我说,“禹颖,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我开始觉得认真是一种负担,因为我认真做了但是我没有做好,所有人都会觉得我是个没有能力的人,没有人会关注你平时测验考几分,作业打多少等级,他们要的只是最后那一个结果。我觉得我这次要失败了,我有99%的预感,因为我已经摔倒在了跑道上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喜欢的是认真的你,而不是考上了什么大学的那个你啊。”

评论

© E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