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I

因为非常酷,所以没有尾巴

2-27

今天说起笔友,我说我可赶时髦了,笔友博客人人微博轻博客知乎豆瓣一个也不落下[捂脸]当年初中给心弦寄了我最喜欢的北岛的《青灯》和剪报,然后他回送我了一本他随身用的《圣经》,以此开启了我们的通信之路。聊的多半是风花雪夜,诗词歌赋还有自己正在动摇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他比我虚长两岁,我总能从他那儿了解到新颖的见解。(莫名有点moving啊)回想自己的中学时代总是恻然,也许太美好以至于再也无法复制。后来玩了Postcrossing见识到了更多国家,更多风景以及更多不同皮肤的人才恍然意识到这一枚小小的邮票到底承载着什么。也许是一个时代,也许是一个洲,一个地区,一个民族,一个信念,一个爱好,一个愿望……是爱啊。

评论
热度(3)

© E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