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I

因为非常酷,所以没有尾巴

16-10-31

_(:3」∠)_好累啊,回到家一句话都不想说,但是又要忙考试的事情。累到想哭,以前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这样一想支撑我到现在的梦想也记不得了,考研失败的时候只是觉得放下了,没有难过,也没有后悔,虽然中途就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有时候所谓的坚持只是为了一口气而已,我试过了,我不行,就是这样。那个时候每天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都呆在图书馆,我哭着跟禹颖说我看书都快看吐了。身体非常不好,非常想回家,非常想放弃。我现在每每觉得累了 不想做了 就这样吧 怎么活还不是活的时候我就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也许我们结果是一样的,但人生怎么只能看结果呢?谁比谁幸福也不应该是一个命题,自己吃的苦自己知道。

评论

© EUI | Powered by LOFTER